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8 12:40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蓬安召开报告会,县委书记崔竹君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郭从伦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从伦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宣讲报告全篇,结合自身理论研究成果,运用史料、数据和案例,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广度,更有实际深度,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崔竹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领会上再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宣传宣讲上再下功夫,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集中宣讲、“微宣讲”、融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宣传宣讲,全面掀起宣传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再下功夫,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全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和冲刺“双过半”、对外开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蓬安落地见效。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