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县域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12:41

6月27日下午,蓬安召开2022年上半年县域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崔竹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甘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

崔竹君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党组织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担责,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干部队伍坚强有力,意识形态把控有力,党风政风转好转优,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取得了积极向好的工作成效。

崔竹君强调,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讲政治是管党治党的根本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涵养政治文化。务必坚定不移强担当,一以贯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多大担当,才能成多大事业,要在担当中增强干事激情、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务必抓铁有痕长震慑,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的主基调必须长期坚持下去,要从严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以案促改”。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政治生态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全面营造对党忠诚、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甘雨鑫在讲话中对蓬安上半年县域政治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始终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消除蒲国案恶劣影响,持续加强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深化“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擦亮“遍访行动”这一“金字招牌”,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国有资产管理、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等政治生态建设推进情况。

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蒋一锋,县委、县政府在家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