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拓展“夜经济”秀出新“夜”态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38

夏日炎炎,不断升温的除了天气,还有夜经济。为培育消费新热点,守住城市烟火气,近段时间,蓬安持续发力,助力夜经济不断升温,点亮月光下的精彩。

七夕档期作为商场购物中心的重要促销节点,蓬安开展了形式多元的文化活动为浪漫加分。夜游相如故城,走进底蕴深厚的故城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百牛渡江景区露天烧烤音乐会,大家以歌朗情,通过一场“情对祖国说 爱对祖国讲”的快闪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促进消费拉分。

随着地摊经济的苏醒,走进蓬安金街步行街,不少摊主选择傍晚出来摆摊,商品琳琅满目,从饰品、鞋帽到网络直播、儿童玩具......小地摊其乐无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闲逛、购物,热闹非凡。

除了地摊经济外,金街步行街里还新增了小吃巷和各种游乐设施,为亲子出游增加了许多趣味。小吃巷里特色小吃香气四溢,关东煮、烤生蚝、烤面筋、卤鸡爪等各种美食应有尽有。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蓬安的夜市以五光十色的姿态,释放着特有的热闹与精彩,拉开了市民消夏夜生活的序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