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42

8月13日下午,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文琴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西藏、新疆、海南疫情形势严峻,西藏疫情已外溢至我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南充市对近7日内有西藏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赋应急红码,自抵南之日起实施7天集中隔离。对近7日内有新疆、海南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赋应急黄码,自抵南之日起实施3天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会议强调,要全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强化专班调度机制,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的摸排和管理,确保应查尽查、应检尽检;要加强对餐饮酒店、大型商超、文化娱乐以及民宿、网约房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健康码、场所码、行程卡、报备二维码“四码”联查,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要加强常态化监测,充分发挥便民核酸采样点作用,扩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范围和频次,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