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全省典型案例分析专题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43

8月14日上午,全省典型案例分析专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蓬安在县水务局设立分会场,副县长邓欢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此次彭州市龙漕沟“8·13”山洪灾害作出批示,并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入汛以来多地山洪灾害造成人员伤亡的教训,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切实提高预警预报的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及时果断采取管控、关停、转移等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把防汛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要认真复盘分析,深刻查找问题短板,扎实整改,着力提高防灾救灾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提升基层防灾减灾能力,持续压实基层责任,加大培训演练,提升基层早期风险识别处置能力,同时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