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云教”大讲堂:将名师课堂、名师资源辐射到城乡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9-24 07:51

今年秋季学期,蓬安“云教”大讲堂正式开播,课堂旨在充分发挥蓬安教育信息化的既有优势,创新教师培训和教育科研学术交流形式,将名师课堂、名师资源广泛辐射到城乡学校,同时汇聚更丰富、更优质的教育教学县本资源,提升全县教育质量。

9月21日下午,蓬安中学教师刘海梅分享的《新课标下高中政治教学建议》和周口小学教师雷小芳分享的《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解读》两场专题讲座,通过蓬安县教育城域网直播到县内各中小学。全县初高中道德与法治、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518人在各学校观摩了此次讲座。在蓬安二中、实验小学、城东路小学等学校,听讲教师十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主动悟,进一步提高个人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蓬安“云教”大讲堂即名师、名校长、名专家在线大讲堂,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办,县教研室、县教育科技信息中心(电教馆)承办,每周讲座两场,均安排在星期三下午,本期共34场。每场讲座聚焦一个学科一个专题,内容涵盖学科教学、“五育”并举、学校管理等多个方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