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南充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4 07:56

9月22日下午,市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南充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孙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辉,副县长邓欢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相关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生产安全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受住了高温、干旱、缺电、疫情等极端情况考验,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这份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要提高要求抓整治,严密开展排查整治,严防重点领域风险,加大违法打击力度;要提高担当抓执行,主动担当担责、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