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00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粮油生产、撂荒地整治、防止规模性返贫等方面工作,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和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务必全力提升经济能力、做好项目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条例》,务必做到学习领会再深化、工作机制再完善、矛盾化解再提速,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责任体系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紧盯重点领域群体,扎实推动我县信访矛盾减存量、控增量。

关于下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强化工作调度,抢抓有利时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抓好冲刺“双过半”工作,强化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积极向上汇报对接,确保取得良好工作成效。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扭住目标任务不放松,探索创新超常举措,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加速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紧盯防汛减灾、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抓好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天府旅游名县、乡村振兴先进县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放松,认真对照创建工作要求,扎实对标补短强弱项,强化群众宣传引导,切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荣甫、蒲申斌、孙超、苟耄、文琴、江辉、邓欢等参加会议,陈三林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