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引以为戒 齐抓共管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33

6月23日下午,蓬安县2022年第2次安委会(扩大)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方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唐方春强调,要紧盯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及运管、公安部门要加强三轮车、面包车治理,教育部门要加强学生租房治理,住建部门和燃气公司要加强燃气安全治理。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要建立健全监测预警联动机制,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充足准备应急物资和设备,加强救灾、防汛、消防应急能力建设,全力为蓬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防汛减灾等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全省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市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县水务局、县自规局、锦屏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