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务实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8-10 11:25

8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主持召开蓬安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唐方春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全局观念、强化使命担当,学深学透、用足用活上级政策,找准蓬安的切合点、对接点,务实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要迅速完善项目清单和方案,在工业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农业项目等项目板块上,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抢政策、抢机遇、抢时间,确保更多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提升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统筹资金、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推动谋划项目加快成形,储备项目加快落地、在建项目加快进度。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快形成项目落地和建设的良好局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杨荣甫、孙超、苟耄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