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00

9月23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保持高度责任心,态度鲜明,立场坚定,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采取有效措施,充分评估安全风险,牢牢守住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红线和底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依法依规办事,严肃追责问责,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要深入排查风险,紧盯矿山、危化、交通、建筑、消防、燃气、自建房等高危行业领域,有力防控重大风险;同时要高度重视各类自然灾害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深入排查,组织专家滚动式检查,将风险隐患解决在成灾之前。要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防范措施,强化检查演练评估,强化应急值守,保持高度警觉,尽职尽责,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决打好安全防范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