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巨龙初级中学学生浴室改建、厕所改造、设备增添项目招标(施工)中 标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00

蓬安县巨龙初级中学学生浴室改建、厕所改造、设备增添项目招标

(施工)中

我单位项目学生浴室改建、厕所改造、设备增添项目(编号:蓬教科体建2022-044号),于2022年84日至88在蓬安县政府门户网和我单位公示栏同步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812950在蓬安县教育科技体育基本建设服务中心视频监控室开标。

经蓬安县教科体系统监督(问责)委员会及自愿到场的企业投标委托人现场监督、全程录像,蓬安县教科体系统评标委员会依据我单位招标文件之规定现场随机抽选(摇号)确定: 四川伟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为中标企业,中标价为¥ 332,600.00 元整,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共个工作日。即从2022年812日至8161830分止。如您对该项目中标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向县纪委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组或局监审股书面实名举报。

蓬安县教科体局监审股电话:0817—8621679

特此公示        

蓬安县巨龙初级中学   (盖章)

                                                     2022年812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