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3-09

关于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事宜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2-03-09 |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蓬安县2021年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调整公告》的规定,现将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即日起至面试结束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和“健康蓬安”等微信公众号中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按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其中,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和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及不设区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到达低风险地区并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以确保如期参加面试。

(二)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期间,若考生所在地区出现疫情,并被划为中高风险区域的,请考生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前于工作时间内及时向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备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联系电话:0817-8607626)。因考生本人没有按要求报备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请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进入面试的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3月24日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14:30-18:00)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领取面试通知书。如实提供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扫场所码及南充市返乡人员报备二维码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或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蓬安考生,须持本人领取面试通知书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不能提供有效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3月27日,请考生根据时间安排作好相关准备。

(五)本次面试时间可能会因疫情防控影响作出调整,调整情况将提前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pengan.gov.cn)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六)其它未尽事宜以《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事项公告》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817-8607626(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