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0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4-07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的公告

时间:2022-04-07 |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名及交费

(一)非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非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体检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414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携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六楼大会议室报名。体检费按600/人收取。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体检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414日前通过电话(0817-8607626)进行报备,报备时需提交现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报备或没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请此类考生密切关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后续相关公告将在蓬安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pengan.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

    本次体检时间定于2022415日。

1.体检集合时间:2022415日早上8:00

2.体检集合地点: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地址: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

四、体检医院

临时指定。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请所有体检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天府健康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体检时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健康防疫码为绿码方可参加体检。

2.所有进入体检的考生在体检报名和体检当天均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3.体检考生参加体检报名和体检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4.体检考生参加体检报名和体检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报名点和体检点。

5.体检考生参加体检报名和体检时自觉主动全程佩戴口罩。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参检人员应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不吃油腻食物且在晚上9点之后不进食(水)。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不排小便、空腹接受体检。

2.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或迟到者取消体检资格。

3.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自负其责。

4.2022415日上午8:00至体检结束,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5.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6.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系近视眼的,请自行带上框架式眼镜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817-8607626

七、其他未尽事宜以《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为准。

   

附件: 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