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公路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50


为使干部职工收心归岗,快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28日上午,县公路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会议总结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道路保畅、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对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保障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理论学习。要充分利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和网络学习等方式,针对性进行业务理论学习,拓展新思维,激发新潜能,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工作质效。二是做好道路日常养护。要扎实开展道路巡查及养护作业,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全方位养护路面、路肩、桥涵隧、公路附属设施等,及时拆除非公路标识标牌,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效,提升道路通行舒适度、安全性。三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明确目标,落实职责,细化任务,加快推进病害整治、危桥改造、大中修工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四是强化道路安全生产。加强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制,坚决杜绝责任事故和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安全事故责任为零的目标。五是夯实制度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敬畏纪律,廉洁自律,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以过硬作风、务实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