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运管局:调整心态再出发   注重实效谋开篇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53


为调转全局干部职工节日心态,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运管局于1月29日上午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会议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全部的心思、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快评《不能让“躺平式干部”再坑人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摆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在位善为”,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上班期间要履职尽责,认真工作,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限时处理行业投诉,及时回复群众关切;要加强源头安全管理,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利用主防系统和视频监控平台,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提醒,严查严处超速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路面安全巡查,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查处力度,确保全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