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07:24

11月23日上午,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明华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解读和心得分享,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把民生保障、社会事务、项目建设等工作抓实抓细,力争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为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