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向峰带队专题调研我县“制造强县”冲刺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53

11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蓬安“制造强县”冲刺行动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鼎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南充市旺达饲料有限公司、四川博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及华智5G智能设备生产项目等地,通过深入企业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工业制造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工业强县战略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具体工作措施,以及企业在工业生产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

向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战略,建好园区,为制造业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要按照功能布局、企业分类、区位要求把园区规划成为现代型、科技型、成长型园区;要从要素保障入手,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配套,做到生产标准化,生活便利化、人性化。要积极招引优质企业入园,坚持招大不放小和系统招商,让优质企业尽快入园,并积极推动入园企业投产达效。要服务好企业,增强软实力,既要真心实意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企业的合理诉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也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争取政策支持,为蓬安未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继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三林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