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54

11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元平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蓬安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蒲元平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希望街,对该片区雨污分流项目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随后前往原嘉陵江一桥和金鸿凯旋城小区,重点视察了船舶拆解情况和违规搭建整改情况,最后来到金坛冶金公司,就该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就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标准,加强管理,制订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