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廉政文化演出走进景区 反腐倡廉新风吹进心中
发布时间: 2022-11-26 08:01

11月24日下午,一场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广旅局和县文化馆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景区”文艺演出活动在相如故城举行,一系列“清正廉洁”主题演出吸引了百余名游客及当地群众驻足观看。

在演出现场,金钱板《反腐倡廉制度新》,展现出人们对清正廉洁价值共识的拥护和支持;时装秀《廉政文化秀》,以十二盏红灯笼为载体,展示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男声独唱《中国字画》,采用歌曲与书法相结合,绘出了“廉洁为民、文明家园”的字样,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廉政文化进景区”文艺演出,既打造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让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清廉之行成为自觉习惯。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