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园乡:建设产业发展特色乡 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42

近年来,新园乡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努力建设产业发展特色乡,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走进新园乡万亩桃李产业园,放眼望去,枝繁叶茂的桃树、李树,将整个山川、田野染成一片绿色,在清晨的烟雾笼罩下显得格外宁静。产业园除了初显名气的“相如李”“文君桃”,园区里的翠梨、柑橘、无患子药材等也初具规模,桃李交易长廊更是成为游客春季赏花、夏季采果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新园乡始终以加快乡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按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建成集桃李种植、采摘、鲜销、休闲观光、农事体验、生猪养殖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循环、休闲农业精品示范园区,推动农业园区提质增效,助推农民增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