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41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消防指战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带队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张守域、县融媒体中心优秀专家人才伍斌,并前往龙蚕镇人民政府会议室,集中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重度残疾人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先后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四川相如燃气有限公司、正源镇养老服务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常年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消防员、冬季天然气供应保障一线的员工和养老服务站的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