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在巨龙镇合作村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47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前往巨龙镇合作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中,邱跃峰向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市县“两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县相关会议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特别是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的决定,为蓬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锚定了方位、完善了目标、细化了路径。

邱跃峰强调,合作村要大抓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产业富民;要探索村民自治抓出特色,实现乡风文明,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改革成果;要加大能人乡贤返乡创业力度,为推动产业发展注入动能;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村支“两委”建设,切实为群众服好务,同时村支“两委”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把产业带活、壮大。巨龙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结合蓬安实际,围绕大抓经济建设这一目标,以交通融入、产业兴县、民生优先为抓手,为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