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48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带队开展了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参加慰问。

1月16日上午,在国网蓬安县供电公司,邱跃峰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他们支持蓬安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要把电力供应放在工作首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县电力供应稳定。

在县人民医院,邱跃峰对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希望大家在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治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在相如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邱跃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企业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文旅产业加快提质升级,全力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1月18日下午,邱跃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吕功孝,县中医医院优秀专家人才张勇和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重度残疾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19日下午,邱跃峰向县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蓬安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蓬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邱跃峰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祝福生老人,对他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优抚政策,让老人安享晚年。

县领导陈燕辉、邓于伟、张华、蒲申斌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