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交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31

春节期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区道路实际,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1月28日下午,记者在上林路、嘉陵东路等城区重点道路看到,执勤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指挥其有序通行,并对路旁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的违停车辆进行通知劝离,全力维护交通秩序,保障民众出行安全。

据悉,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交通运输通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在城区主要路段增加引导标识标牌10处,设立标识标牌20个,并根据“停车难,行车难”等交通特点,从1月19日至1月29日免费开放棉麻路、文君路、相如广场等10个停车场和所有路边收费停车位。同时,从1月15日到2月5日,临时开通绕城北路,供徐家、金溪方向车辆过境通行,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