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带队调研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32

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蓬安职业产教园和嘉陵江三桥建设项目,调研项目复工工作。

蓬安职业产教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新增5000个职业教育学位。邱跃峰现场听取项目介绍,并与项目咨询单位和建设单位进行沟通,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项目咨询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全力优化施工方案,积极与项目主管部门进行沟通衔接,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切实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嘉陵江三桥是顺蓬营一级(蓬安段)的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1239米,主跨达到220米。邱跃峰一行先后前往桥梁制梁场和施工栈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优化施工工序,配齐工程器械,上足施工人手,对照既定的施工安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项目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力争三桥早日建成通车。

副县长孙超、邓欢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