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省社科院专家李后强带队来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05

6月2日上午,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社科联主席、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授李后强带队来蓬安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都陪同调研。

李后强一行首先来到县工业园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蓬安金坛冶金有限公司、四川博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南充隆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管理、自主创新、市场拓展、发展远景、产能产值等情况,并向他们提出了发展建议。

李后强希望蓬安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特色优势,识变应变、敢闯敢拼,变挑战为动力、化大趋势为大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蓬安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随后,李后强一行还前往相如湖国家湿地公园、相如故城等地,实地参观了文明门、相如县衙、长卿池、相如故宅等景点,调研了相如故城建设情况,并就相如故城后续的研究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蓬安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一独特的文化产业优势,找准文旅产业发展定位和目标,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做好目标、政策、产业的衔接工作,促进景区优质项目落地建设、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经济。

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陪同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