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十四届县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54

11月16日下午,十四届县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方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真正用力抓巡察,在思想上要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必须遵循“严”的基调;在行动上要配合,被巡察单位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坦诚相待,决不允许以任何方式对抗巡察、干扰巡察,决不允许以任何形式说情、打招呼,决不允许以补资料、更换凭证等方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资料;同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唐方春强调,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抓巡察,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关键少数”,紧密联系群众,着力解决基层工作难点、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焦点,以巡察助推基层治理。要加强统筹,凝心聚力抓巡察,切实做到系统部署、精心指导、密切协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从严从实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克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据了解,本轮巡察从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座谈询问、列席会议等方式,对相如街道党工委及所辖20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