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39

11月21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邓欢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并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形势。

会议指出,今年冬季,我省“前冬偏暖、后冬偏冷”的阶段性气温特征明显,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可能性较大,主要林牧区火险等级依然偏高,加之岁末年初部分企业赶工期、抢进度,安全生产风险增加。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为拼经济、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蓬安赓即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县领导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生命高于一切的思想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关系;要把责任再压实,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