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落实举措 压实责任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时间: 2022-11-24 07:28

11月23日上午,蓬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外防输入”专题会,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外防输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邱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跃峰在讲话中指出,近段时期以来,国内、省内、市内多地发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加之近期在外人员陆续返乡,管控难度持续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结合蓬安实际,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做到精准防控、严格管控。

邱跃峰要求,措施要精准。要切实管住入蓬卡口,严管高速出口、铁路站口、各乡镇与其他县接壤的路口;要精准排查入蓬人员,建立管理台账,及时上报信息;要全面加强居家管控,严格执行各项居家管理措施;要高效做好风险处置,做到及时排查、及时转运、及时检测、及时管控;要合理研判风险人员,防止漏排、漏管、漏控;要妥善转运相关人员,做到信息畅通,接送及时,转运规范。

邱跃峰强调,责任要加强。各相关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职能职责,严格落实整体统筹责任、摸排管控责任、卡口守护责任、疫情处置责任、舆情把控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文琴、邓欢参加会议,并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要求。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