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11-26 08:07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关键,认真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宣讲,确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知行合一,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年度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充分认识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乡村人才振兴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准乡村人才振兴的重点方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人才基础。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务必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到口子要扎严、重点要管好、责任要落实,继续加强重点交通卡口管理,严防死守入蓬关口;加强全县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四码联查”,特别是项目工地人员;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必须全天候落实到位,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认真做好软件资料、现场准备、对接争取,确保实绩考核和先进县创建圆满成功。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认真梳理摸排项目情况,加强跟踪督导,全力抢进度、赶工期,坚决确保所有重点项目满速快跑、全面达效。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校园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等,狠抓信访维稳,坚决确保安全不出事。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加强社评工作宣传,切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有关方面领导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