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调研顺蓬营项目现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6

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方春带队,调研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项目。

调研中,县委书记唐方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等从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项目起点,车览了项目道路情况。

随后,唐方春一行来到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项目现场,听取交通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了解,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锦屏至正源段全长15.3公里,途经蓬安正源、锦屏、相如街道、河舒等6个乡镇(街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南大梁高速之后顺庆-蓬安-营山之间的第二条快速通道,蓬安至南充的车程缩短至半个小时,将加速蓬安融南发展步伐,有力带动锦屏、正源沿线区域快速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中,唐方春指出,目前,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项目已进入关键建设阶段,各部门要继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做好各项道路养护管理、交通安全、资料移交等各项工作的衔接,坚决落实安全责任,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超前谋划,科学分析研判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处置,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效启动推进。

县领导蒲元平、江辉、邓欢、邓小燕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