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朱家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8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前往蓬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及重点区域安全生产、防疫隔离场所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在蓬安县金坛冶金有限公司和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朱家德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扩能、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汇报,并深入车间厂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强化工业支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技改扩能,提升核心竞争力。链主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打造产业集群、形成产业生态贡献力量。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蓬安县利青集中隔离点,朱家德听取了蓬安县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工作情况和集中隔离点情况汇报。朱家德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经济发展和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要准确分析和把握当前的形势变化,因时因势调整优化工作策略和措施,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蓬安县相如街道城南桥社区,朱家德听取了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现场督导了社区党建工作,对该社区创新推行“13831”网格化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创新宣传宣讲方式,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健全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党建基础,继续深化基层网格化治理,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朱家德听取了蓬安县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政治任务,要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和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南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细化工作思路、目标、举措,拿出具体指标计划、重大项目清单。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