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3 09:49

12月12日上午,十八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因村制宜、因社制宜,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同时要严格规范监管,推动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违反财经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强调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从严治理,严格遵守执行各项纪律;要警示教育、从严管理,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惩前毖后、从严执纪,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县商贸服务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指出要在吃透情况、特色培育、市场主体培育、激发活力、周到服务、统计质量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商贸服务业持续向好发展。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好耕地流出恢复,做到限时、按质完成。要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引导干部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加快流行病临时医疗场所建设,加强服务业场所从业人员管理。要抓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全面查漏补缺,全力以赴确保通过考核,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要统筹调度资金,全力做好三保工作。要抓好2023年项目争取,积极向上衔接汇报,争取更多资金支持。要抓好信访稳定,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盯紧看牢交通、建筑、消防、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坚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省市县有关规定,塑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荣甫、苟耄、邓欢参加会议,段继芳、彭桂林、陈三林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