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9 09:01

1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蓬安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风雨无阻向前行,共同奋斗开新篇。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谋深谋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蓬安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务实举措抓落实,党政“一把手”要挂帅出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经济工作。要提高专业能力、弘扬务实作风,以开阔的视野、准确的判断、科学的方法开创经济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守牢底线抓落实,紧盯全年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面盘点梳理、查漏补缺,全力抓好年终岁尾冲刺收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把握发展形势,明确攻坚方向,深入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