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59

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前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等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邱跃峰指出,过去一年,在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叠加的影响下,蓬安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实属不易,这既是县委的坚强领导,更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一线基层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这种结果既是过去一年难得的工作成效,更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蓬安经济实现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邱跃峰表示,2023年的政府工作安排是根据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实施“八大攻坚行动”、明确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的总体定位,作出的具体谋划、行动和实践。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和县“两会”精神,围绕实现融南发展,以交通融入、产业发展、民生优先为工作抓手,实现蓬安经济快速发展、跨越发展和后发赶超。希望各位代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齐心协力、和衷共济,为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