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在参加蓬安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时强调 一以贯之抓好“八大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00

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方春先后前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四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市“两会”以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抓好“八大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以赴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切实把蓬安建设好、发展好、宣传好。

各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唐方春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回应关切。他指出,此次会议大家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这些报告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提出了清晰的工作思路,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了具体任务和实际行动。

唐方春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讲政治、抓发展、保底线、惠民生、争上游”的工作思路,风雨无阻向前行,共同奋斗开新篇,县域发展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实现新变化,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安全稳定落实新举措,党的建设展现新作为,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唐方春强调,全县上下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一以贯之抓好“八大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以赴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切实把蓬安建设好、发展好、宣传好。要紧紧扭住“3+2”产业园用心用力,加快推进“三大产业园”建设,不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不断完善老城区功能短板,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雨污分流等重点项目;加快国家5A级景区创建,着力发掘“爱情文化”,全面加强整体设计、营销、运营;坚决抓好项目建设安全质量,不断做大做强项目投资;持续发力推动交通畅联,加快推进重点道路建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强化特色产业培育,扎实做好现代农业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兜牢民生底线,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等参加审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