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共叙家乡情谊 共谋蓬安发展——蓬安召开2023年“归雁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47

1月24日下午,蓬安县2023年“归雁经济”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蓬安籍”在外工作、创业的企业家和乡友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家乡情谊,共谋蓬安发展。

县委书记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出席会议。

唐方春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在外工作、创业的企业家和乡友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支持、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唐方春说,广大乡友在外始终保持着一颗游子的心,在努力拼搏创业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并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蓬安在农业发展、文旅产业、交通条件等方面取了长足发展,获得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形成了极具自身特色的优势,而这些都离不开广大乡友的支持帮助。

唐方春表示,美好的梦想需要去奋斗,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确定了蓬安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抓手,面对大好形势和难得机遇,蓬安迫切需要每一名在外乡友的献计出力、摇旗助威,积极参与、共谋发展。热切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振兴和繁荣,诚挚地邀请大家带着项目和资金常回家看看,多回乡走走,共商蓬安发展大计,为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乡友代表兰永胜和黄偲海分别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对蓬安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近几年蓬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县委、县政府为蓬安人民谋福祉、加快发展的举措扎实有效,蓬安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发展都牵挂着在外游子的心。大家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积极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积极返乡创业、建设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石昆仑、蒋鹏程、邓于伟、康林松、黄奎、陈三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