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3-09 10:37

3月8日上午,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张冬云来蓬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蓬安贯彻意见。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着力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精神,抓实抓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对标补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切实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持续巩固省级生态县创建成果,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冬云来蓬调研,对蓬安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加快发展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冬云来蓬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抓好工业发展、整县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试点、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蓬安发展在“五区建设”中勇争上游、多做贡献,坚决确保市委书记张冬云调研指示精神在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入浅出讲、扎扎实实做,围绕践行“五新要求”、推进“五区建设”,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蓬安实际行动。要保持极端清醒,压实各个环节,强化各级责任,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好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组织工作争先创优,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党的全面领导和今年工作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勇争一流,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不断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项目建设等工作,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