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唐方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46

3月21日上午,蓬安县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唐方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唐方春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唐方春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武部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战斗在武装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他说,202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武装工作取得了新荣誉、迈上了新台阶。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奋力开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高质量建设新局面。

唐方春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加强民兵党组织建设,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上树立更高标准。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提升练兵备战水平,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抓好兵役征集工作,积极发挥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用,在练兵备战、强军兴武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帮带督导,真诚拥军优属,在军地协作、双拥共建上凝聚更强合力。

县人武部政委朱永明主持会议,并总结2023年武装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睦坝镇、锦屏镇、金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