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十八届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3 10:31

3月22日下午,十八届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结合蓬安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性思考和前瞻性谋划,主动开展链条招商和精准招商,积极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能源项目落户蓬安,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体系。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国、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思想、严阵以待,盯紧隐患、严密防范,压紧责任、严肃纪律,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特别是清明将至,务必加强火源管控,防范火灾风险。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精神,坚持对标落实、服务大局,知责尽责、齐抓共管,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指出,要全面精准把握《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环境,鼓励引导县内制造业企业主动制定和实施行业先进标准,加大技改创新投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要认真学习把握《2024年四川省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工作要点》的核心内容和目标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和工作重点,全力以赴优流程、缩时限、提效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通力协作配合,扎实开展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要认真落实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蓬安工业发展实际,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攻坚,加快推进新质生产力布局。要把瓶装液化气石油气“瓶改管”“瓶改电”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加快改造进度,确保限期完成。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安排部署了抓好3月份经济运行调度、国有企业经营性转型发展、消防安全、争资引项、土地出让、重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大春生产等重点工作,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