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2024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咨询日暨“3.30”警示教育宣传活动3月27日在蓬安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0

3月27日,南充市2024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咨询日暨“3.30”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罗家镇举行。市林业局正县级干部青泽政、副县长苟耄出席活动并讲话。

受县委书记唐方春,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委托,苟耄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不动摇,扎实抓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火源管控、能力建设等工作,全县常年未发生森林火灾。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要自觉遵守防火规定,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勠力同心、携手并肩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和“坚固防线”。

青泽政宣布南充市2024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咨询日暨“3.30”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启动。

随后,来自市林业局、县自规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森林防灭火相关安全知识,引导他们进一步提升防火意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