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带队调研蓬安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0 07:44

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带队来到我县开展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及智慧教育调研指导。省教育厅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文璞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陪同调研。

胡卫锋一行先后前往县锦屏小学、县教育科技信息中心等地,深入实地了解学校网络会议室、学生智慧课堂、县智慧教育平台等校园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并向正在备课老师们询问了解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资源运用情况,叮嘱老师们一定要用好这个平台,同时欢迎大家在应用过程中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

胡卫锋强调,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智慧教育不是新设备和新技术的堆砌,而是要借助新技术新手段对传统课堂、传统教育进行质的变革,实现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流程再造、教学生态重建,最终培养具有现代信息素养的高素质人才。他指出,蓬安要立足现有优势,加强应用探索与研究,大力培育智慧教育管理者和种子教师,积极争创全省智慧教育创建项目,进一步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