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来蓬安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0 07:45

按照省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统一安排,5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围绕“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率调研组来蓬安进行深入调研。副市长李洪君,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陪同调研。

在县委书记唐方春、县政协主席滕明鹏等的陪同下,尧斯丹率调研组先后深入蓬安县城乡融合发展片区养老服务中心、蓬安华联颐养中心等地,通过面对面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基层对于我省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在详细了解了当前蓬安在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主要成效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后,尧斯丹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健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树立问题导向,科学规划、科学统筹、科学评价,聚焦发展短板和不足,积极寻找解决办法。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依托智慧养老等新模式,多元提升服务供给,确保服务质量和安全。要凝聚合力、充分调动各方支持,增强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做实做细,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期间,尧斯丹还到蓬安县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暨联系指导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到蓬安县相如湖国家湿地公园、睦坝镇等地,调研指导林长制、田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

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