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13 08:33

3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带队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在鞋服产业园及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邱跃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布局、施工细节等,并就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产业综合体项目对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配套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进度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随后,邱跃峰前往博萨汽车、智启贵金属、隆固机械、华全福食品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全面提升生产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助企纾困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副县长邓欢,蓬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