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十八届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邱跃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3-16 08:47

3月14日下午,十八届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省市有关会议决策部署,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决讲政治、守清廉、讲规矩、强监管、严律己,持之以恒推动蓬安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邱跃峰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廉洁政府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

邱跃峰强调,要坚决讲政治,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担当,确保在工作推进中同心同向、令行禁止。要坚决守清廉,把建设清廉政府、打造清廉单位、保持清廉个人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要坚决讲规矩,深入贯彻落实民主决策规矩、资金使用规矩、履职尽责规矩,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强监管,全力以赴管好工程项目、管好财政资金、管好公共资源、管好国资国企、管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坚决抓作风,抓好“四下基层”、抓好“四风纠治”,抓好工程招标、变更、转包、质量“四项整治”,以更优作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严律己,真正做到严负其责、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严管所辖、动真碰硬,坚定扛牢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县国企服务中心、周口街道办、河舒镇分别发了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主持会议,副县长孙超、文琴、江辉、邓欢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