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11

      据《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整公告规定,现将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集合时间:20221129日早上7:30

2.体检集合地点: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集中(地址: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

三、体检地点

临时指定。

四、体检报名及交费

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于20221129日上午7:30-7:50。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寸免冠照片1张,到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一楼大厅报名并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费按600元/人收取。逾期未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体检人员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南充播报”“蓬安播报”等微信公众号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体检时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和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体检人员参加体检时,须自觉主动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参加体检人员应当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点。

(四)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前来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在体检前在工作时间内主动向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报备申请延期体检并提供相应佐证,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延期体检。延期体检时间另行安排。相应依据以图片扫描件等形式发送至邮箱907795834@qq.com,联系电话0817-8607626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参检人员应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不吃油腻食物且在晚上9点之后不进食(水)。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不排小便、空腹接受体检。

(二)怀孕的女性受检者,按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规定实施。

)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或迟到者取消体检资格。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自负其责。

2022年1129日上午730至体检结束,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系近视眼的,请自行带上框架式眼镜参加体检。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817-8607626

附件:蓬安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