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春节期间设立免费临时停车场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04

广大市民朋友:

为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针对春节期间外地务工人员、大专院校学生等回乡过年,人流、车流、物流猛增,县城区道路因停车难而易发交通拥堵的实际情况,为多方面解决春节期间县城区车辆停放问题,经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在相关单位内部设立免费临时停车场,对城区部分停车场实行限时免费开放,供广大市民免费临时停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企事业机关免费停车点及时间:

2023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止,将临时开放县城区主干道沿线临街的财政局、国税局、实验小学、周口中学、城东路小学、应急局、信访局、蓬安职业中学、县委党校等机关和学校,设立免费临时停车点,对外开放。

二、县城免费停车场及时间:

202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县城棉麻路停车场、老看守所停车场、原县医院停车场、丝绸街停车场、马电停车场、文君路停车场、周口小学停车场、相如广场停车场、糖果厂工商银行外停车场、原砂砖厂停车场共计10个停车场,对外免费开放,供广大车主停放。202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1月29日止(农历正月初八),县城区所有路边收费停车场,实行免费开放停车。

三、有偿停车场:

新世纪地下停车场、赛克斯首府地下停车场、枫丹白露地下停车场、东盛凡尔赛等地下停车场,在春节期间有偿对外开放。

四、货车停放点:

城区内禁止货车停放,所有货车均停放在河舒工业园鞋帽产业园内。(行车路线:1、安汉大道—建材大道—鞋帽产业园;2、燕山大道(经枣儿垭红绿灯路口左转)—建材大道—鞋帽产业园)。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车辆一律顺向停放,严禁乱停乱放,遵守交通规则  

(二)请广大车主在停放车辆时,自觉遵守停车场规定,做到文明停车,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正常工作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车主停车要求,如损坏停车场设施的,必须照价赔偿。

(三)上述停车场地实行临时免费停放,属于公益性停车场的,不负责所停车辆的财物保管、车内物品遗失、被盗和刮擦损毁等所致的法律责任。

(四)对不服从指挥,扰乱停车秩序构成违法犯罪的,将一律依法严肃处理。

六、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