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龙角山景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05

广大市民朋友:

2023年龙角山新春庙会将在龙角山景区举行,为确保庙会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及现场实际情况,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龙角山景区内道路,具体点位为:磨子街与峥嵘路交叉路口、建设北路与金叶路交叉路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19时至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17时。

三、注意事项:在龙角山景区实行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禁止任何车辆驶入。凡是果品厂、川剧团及景区周边道路的住户,请在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19时前将车辆停回小区内,该路段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实行交通管制后,对交通管制期间路边违停车辆将一律强制拖离并处罚。

四、由于周子古镇及城北路改造,果品厂停车场无法停放车辆,庙会期间,景区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将大幅度增加,请广大市民科学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选择步行或公交车等绿色环保出行方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执勤工作人员指挥,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