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我县交通工作实际,在全县交通系统行业内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与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任副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局法制股及各下属单位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二是大力营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氛围。在客货运输企业(含汽车客运站)、维修企业、驾校、火车站、渡口码头治超站、乡镇车站、城乡结合部、农村集镇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散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巡回广播等形式对群众开展了广泛的社会宣传,宣传期间散发宣传单1250余张。同时利用机关外墙LED屏滚动播放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宣传内容,通过单位微信QQ工作群、行业微信QQ群、手机短信、行业例会等形式对广大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学习。通过会前学法,组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掌握“十一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从而提高全体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及交通系统行业业主提高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及运用能力,显著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法治社会的深层次理解力,促使广大群众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进平安交通、法治交通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